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國慶閱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閱兵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金秋十月,在北京首都,迎來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六十周年的歡慶大典 

—國慶閱兵式。 

  十月一日早十點,莊嚴雄偉的天安門廣場被裝扮得華麗繽紛,象徵著五十六個民族的紅色民族柱顯得格外挺拔,盛裝的人們掩飾不住心中的喜悅與期待,威武的儀仗隊邁着堅定的步伐護送着中國的國旗—“五星紅旗”,當鮮紅的五星紅旗在天安門上空冉冉升起的時候,全場頓時一片肅靜,一種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 

  緊接着國家主席胡錦濤乘坐着國產“紅旗”牌CA7600J型號的小轎車在長安街上檢閱了三軍部隊。街道旁,整齊排列着各種武裝部隊和各種裝備,胡錦濤主席時而揮動手臂向三軍致意,時而發出親切的問候,主席那“同志們好”,“同志們辛苦了”的問候聲響徹長安街。 

  最激動人心的時刻當屬方陣列隊表演,五十六個方隊象徵著56個民族,其中分別代表着海陸空的十四個徒步方隊令人震撼,看!那挺拔的身姿、矯健的步伐、整齊的隊列彰顯中國軍人之風采,聽!那整齊的腳步聲、威武的吶喊聲在天安門上空回蕩。一輛輛裝備精良的裝甲車、一艘艘定位精確的中長程導彈、一架架低空飛行的先進飛機偵察機和戰鬥機……無不顯示出我國軍事裝備之強大。 

  漸地,我的眼睛濕潤了,我為我們祖國之強大而自豪,更要為祖國之繼續強大而奮鬥!

您正在瀏覽: 國慶閱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閱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