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國慶閱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閱兵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 天,我們迎來了氣勢恢弘的國慶閱兵。今天,軍隊將在北京集結,接受人民的檢閱。1949到2009,60年來,中國有了飛速的發展,今天讓我們一起見證! 

  10時整,隨着一聲"鳴禮炮"的命令,60枚禮炮在天空中鳴響。隨後,國旗護衛隊護衛着國旗從人民英雄紀念碑處穩穩地走向豎立在天安門廣場北側的旗杆,進行升旗。升旗儀式開始,升旗手用力把國旗甩出去,國旗在軍樂隊現場演奏的國歌聲中慢慢升起,五星紅旗隨風飄揚。告訴世界人民,我閃中國站起來了。 

  10時10分,胡主席站在一輛國產的紅旗車上,車緩緩的開出,進行檢閱。隨着“同志們好”,“首長好”,“同志們辛苦了”,“為人民服務”這幾句60年不變的口號,胡主席看完了部隊,回到了城樓上。 

  各個部隊開始通過了。第一個通過的是海陸空三軍儀仗隊,他們邁着整齊的步伐,喊着響亮的口號。隨後超過的是陸軍學院方隊和步兵方隊。緊跟其後的還有特種兵方隊、海軍學院方隊…… 再往後就是三軍女兵方隊和穿着紅色服裝的女民兵方隊。他們英姿颯爽,威武整齊。 

  在美女後面是我最最喜歡的“陸戰之王”坦克。而且這是99式坦克,打擊力世界第一!(還有96A式)雖然坦克很厲害,但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專打“陸戰之王”的反坦克導彈在隨後也有亮相,它能把坦克打地嗷嗷直叫。 

  這次閱兵展示的還有兩棲突擊車等。各種車經過後,天空中出現一架架飛機,有加油機、直升機、偵察機。殲擊機中殲10的各項技術都處在世界領先水平,還有女教練駕駛的教8機。 

  飛機過後,各種彩車方陣紛紛上陣,非常漂亮。 

  這次國慶閱兵展現了中國的發達,我為是個中國人而感到驕傲 !

您正在瀏覽: 國慶閱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閱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