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國慶閱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閱兵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國慶閱兵 

  今天是2009年10月1日,是個令中國人興奮的日子,因為今天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0周年。 

  上午10點整,隨着禮炮60響,國慶閱兵開始了,國家主席胡錦濤乘坐着寬敞的閱兵車從天安門徐徐開來接受閱兵儀式。 

  開始,17個徒步方隊從天安門西門緩緩走來,有大海般的海軍方隊,有烈火般的女民兵方對,有綠樹般的解放軍方隊 ……17個徒步方對走過後,就是25個機械化坦克方隊,觀眾的掌聲、歡呼聲和機械的轟鳴聲交織在一起。 

  我望着雄偉高大的天安門,想起了60幾年前拋頭顱,灑熱血的戰士們,誓死保衛我們偉大的祖國。 

  徒步方隊和機械化方隊走過,接下來就是我們百姓自己的方隊了,有敲鼓的,有跳舞的,還有唱歌的…… 

  經過2個小時半的時間,國慶閱兵儀式結束了,我見到了這雄偉的場面,祝願祖國媽媽生日快樂。 

  我的229990,大家加我 

  輔導老師:常老師

您正在瀏覽: 國慶閱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閱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