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國慶閱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閱兵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我們一家坐在沙發上,齊看國慶閱兵儀式。 

  我們一打開電視,就聽見一聲雄偉又響亮的音樂,伴隨着天安門廣場那人山人海的壯觀場面。人們穿着五顏六色的衣服,看起來就像彩虹一樣,把天安門包圍在色彩艷麗的大花壇裡面,把天安門裝飾得格外艷麗、格外鮮明。 

  隨着巨大的禮炮的轟轟聲響,三軍儀仗兵各個昂首挺胸,走起路來從頭都到腳都成一條直線,手持閃閃發亮的槍,多像一個個大將軍啊!我知道他們最矮的也有1.8米,是從全中國軍人中選出來的精英,他們要經歷多少磨難才能練成如此這般的整齊如一、威武強壯啊! 

  之後,儀仗兵們開始升國旗,所有人都舉起了手,向鮮艷的國旗敬禮,全場人開始唱起那莊嚴而動聽的國歌《義勇軍進行曲》,國旗升起來了!許多人都為這一幕而流下了熱淚,這說明中國人民站起來了!科技發達了,中國人不再會因為戰爭而輕易丟掉性命了,許多人為了這一刻而把熱血灑在了國旗上,我們新一代兒女也一定會把責任扛在肩上,發展中國,強大中國。 

  接下來壯觀的分列式、盛大的群眾彩車方隊,讓我目不暇接,不僅長了許多知識,也為我們祖國的強大而深深自豪。看完后,我想:60多年前中國人為了解放中國而奮鬥,現在我們也應該為了祖國的繁榮富強而好好讀書、發憤圖強。正如周恩來主席所說的:“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

您正在瀏覽: 國慶閱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閱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