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國慶閱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閱兵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09年10月1日,祖國60華誕的日子。今天,大家肯定在電視上看見了國慶閱兵。 

 10點整,胡主席坐着紅旗牌轎車,車牌是“京V02009”,駛出天安門,胡主席一遍遍說:“同志們好!和同志們辛苦了”戰士們一遍遍回答:“首長好!和為人民服務!”這一遍遍氣壯山河的話語,讓人心情振奮!當胡主席回到天安門時,閱兵開始。閱兵分為“徒步方隊、裝備方隊、空中梯隊、群眾表演”四大元素組成。 

  徒步方隊包括三軍依仗隊,陸軍、海軍、空軍、第二炮兵方隊、武警方隊、民兵方隊、預備役方隊。每個方隊基本上是352人,通過天安門廣場為1分06秒,正步踢出128步。 

  裝備方隊包括坦克、步戰車、火炮、導彈和保障裝備方隊。裝備方隊編成的隊形,大部分是4X4+2,總共18輛。 

  空中梯隊15型151架飛機組成12個空中梯隊飛越天安門廣場,持續時間9分20秒。 

  群眾表演包括了四位主席的重要講話、各個省份的花車…… 

  隆重的國慶閱兵!

您正在瀏覽: 國慶閱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閱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