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晚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晚 霞 

 太陽就要下山了,美麗的晚霞點染了那蔚藍色的天空。 

 啊,它的色彩真是多種多樣呀!橙色的晚霞飄在天上,就像給天鍍了一層亮閃閃的黃金,時光悄悄地溜走,紫色的晚霞也在天空中露出了原型,它和橙色的晚霞在一起,給天空增添了許多的光彩。漸漸地,各種顏色的晚霞都爭先恐後地出來了,有紅色的,黃色的,綠色的,藍色的,淡粉色的……它們在一起爭奇鬥豔。紅色顯示出了熱情,黃色顯示出了喜慶,綠色顯示出了淳樸,藍色顯示出了憂鬱…晚霞是那麼美!看哪,它在變化:他像一匹駿馬在奔馳;似一頭雄獅在怒吼;又變成一朵朵綻開的鮮花…… 

天空中突然出現了兩朵潔白的雲朵,可一剎那間,它們又被霞光染紅了,它們繼續向前面移動,離我越來越近了。啊!這前面的一朵雲多像一隻小兔子 ,那尾隨在後的是一隻大老虎,眼看它就要追上小兔子,但小兔子一跳躲進了雲層里,不一會兒他們就都消失了。 

 正當我感到惋惜時,天空中又出現了一幅精彩的畫面:一位美麗無比的仙女,她擺動着雙手,扭動着身體,跳起了優美的舞蹈,她的舞姿真是太美,太迷人了!還沒等我欣賞完,她便慢慢地消失了。 

 沒過多久太陽就全部落下了山坡,美麗的晚霞在天空中停留了幾分鐘,就漸漸地消失在天邊了。 

 啊!美麗的晚霞,千變萬化的晚霞,我願成為你的一部分,為整個天空增添絢麗!

您正在瀏覽: 晚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