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孝敬父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孝敬父母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孝敬父母 

  這次,老師又讓我們回家孝敬父母,並寫日記。我邊走邊想:咦?做什麼好呢?不知不覺間,我來到了廁所,看見媽媽正在賣力地洗衣服,不時地還擦擦汗……所以,我這次要把自己的衣服洗了,來孝敬父母,讓他們有意外的驚喜! 

  我躡手躡腳地來到廁所,輕輕鎖上門(不讓媽媽發現)。拿起我自己換下來的衣服,先是浸泡3——5分鐘。 

  過了一會兒,我拿起自己的衣服。把肥皂擦在衣服上,再拿起刷子,使勁刷。我上刷刷,下刷刷,左刷刷,右刷刷,不讓一點污跡留在我的衣服上。突然,一個污點印入我的眼帘,我拿起肥皂使勁擦,再拿起刷子使勁刷。我刷,我刷,我刷刷刷!可是,我刷了許久,也不見污點退去。我心想:你這個“小不點”,看我怎麼收拾你!我拿起刷子開始狂刷,管他三七二十一,我就刷、刷、刷!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污點被我成功擊退了!衣服也洗好了! 

  下面可好辦了,褲子等其他物件都被我刷好了。 

  最後,就只差晾起來了。我打開門,開始“偵察”起來:沒人!我拿起所有物件,以飛快地速度跑向晾衣架(沒有聲音)。我把一件一件地掛好,夾好。好了,大功告成! 

  就在這時,媽媽來了,問我:“你的衣服呢?你會不會沒換吧!我告訴你不換衣服可不行……”我連忙制止媽媽那“機關槍”:“我已經洗好了!”媽媽一看,晾衣架上全是衣服(剛剛沒看見)。她的眼神中有一絲喜悅,又有一絲欣慰……媽媽點了點頭,二話沒說,走了…… 

  我從媽媽的眼神、動作中,知道了,媽媽在心裡說:“我家的付纖雯長大了……”媽媽只是不好意思說出口而已(愛面族)……

您正在瀏覽: 孝敬父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孝敬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