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孝敬父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孝敬父母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看到媽媽打掃衛生時的勞累,我總是無動於衷。從4年級升5年級的暑假裡,我改變了這個看法。

  那次,媽媽正在打掃衛生,忽然坐在了沙發上,在旁邊看書的我趕忙走過去,問道:“媽媽,你怎麼了?”“我沒事。”媽媽邊說邊捂住腰站起來,繼續打掃衛生。我想一定是媽媽整天打掃衛生,我幫媽媽打掃衛生吧!我向媽媽請求我幫她打掃衛生,媽媽答應了,並指點我從哪掃起。

  等我把所有的家務活幹完,我感到腰酸背痛,這次我終於體會到了媽媽的辛苦,媽媽每天都要干這些家務活,從來沒有向誰抱怨過腰痛,我只幫媽媽掃了一次地,洗了一次碗就叫苦連天。通過這次勞動,我終於知道了媽媽這些年來是多麼的辛苦,同時我也明白了媽媽腰酸腿痛的原因。從此,我經常幫媽媽打掃衛生,媽媽誇我長大了。

  當今社會自古以來流傳千古的中華美德似乎已經黯淡無存了!我們應該盡我們的能力,為他們盡孝!朋友們,孝敬父母你們做到了嗎?

  五年級:幸福可愛公主

您正在瀏覽: 孝敬父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孝敬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