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晚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霞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晚霞 

  紅日西沉,天色逐漸暗下來。西邊,燃起了一片火紅的晚霞…… 

  天空的色彩真是美妙啊!近處一片橙色,西邊一片紅色,把藍色的天空映照的格外艷麗。 

  晚霞,紅紅的晚霞,映紅了半邊天,一片有一片,相馬,像人,像那紅紅的旗幟。遠處橙色,西邊一片紅色。雲兒,薄薄的一片,淡淡的一縷,也被晚霞映照的分外美麗。晚霞越來越紅,越來越亮,啊!真美麗,真壯觀!這令人陶醉的晚霞。天邊一片耀眼的霞光…… 

  這天傍晚,我出去散步,忽然覺得被籠罩在一種奇麗的景色之中了。舉目仰望西邊的天際,我發現那玫瑰色的雲塊,在天空中徐徐變換着形態——時而像巨人,大威武;時而像雄獅,威風凜凜;時而像山巒,連綿不斷……那成黃色的光柱透過雲層,直射打的,猶如天上的仙女即將要拉天幕,演出一場舞蹈劇。就像一頭小鹿在天宮裡漫遊着不知歸路。 

  慢慢地,這場舞蹈劇漸漸拉上了帷幕。太陽被堆積起來的灰黑色的雲片遮掩了。線逐漸暗淡了,好像一不小心把墨汁給打翻了,在天幕染上了一層黑藍色。 

  漸漸的,黑雲又散了。太陽把溫柔的餘暉照到地面,那光線一點也不刺眼。花啊,樹呀,就像穿上了衣服一樣,金被染上了一層橘紅色的顏色,連我自己也成了橘紅色的了。沐浴在瑰麗的霞光中,真是心曠神怡。我真想放開歌喉高歌一曲,表達我心中難以抑制的激情,真想吟誦一首小詩,讚美這奇麗的自然風景。

您正在瀏覽: 晚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