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最喜愛晚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晚霞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愛晚霞,雖然我可以每天看見它的美,但是雨後的晚霞和陰天後的晚霞是多麼的美,你們知道嗎?也許你們不太注意,它們沒有晴天的晚霞那麼耀眼,但也是很美麗的。

  晴天的晚霞是一副光彩奪目的景色。當太陽西落到地平線時,那紅通通的太陽像一位已羞紅了臉的小姑娘。那又大又圓,金燦燦的太陽把光射上雲霄時,天空上的朵朵白雲被染成了各種顏色,美麗極了,像穿上了一件新絲綢,五光十色的。如果有幾隻鳥飛過,那就更美了,就像是給那件新絲綢裝上了幾顆寶石,被太陽的光射上去,還一閃一閃的呢!

  雨後的晚霞是一副清涼如仙畫的景色。當下了一天的雨後,天空變得更藍,小草變得更翠綠,河水變得更清新,聞一下,就會頓時感到有一股清爽的感覺,空氣中沒有任何的“雜物”,只有清新的感覺。當你抬起頭看藍天,慢慢地換方向,有時會看到一長排五顏六色的彩虹,那彩虹的顏色也被剛下了一天的雨水洗了一番,現在主人把它晾出來晒晒,顯得比以往的更嬌嫩、清澈,而且也顯得水靈靈的,慢慢地慢慢地,彩虹被晾乾了,主人把它給收起來了。

  陰天後的晚霞雖然沒什麼可欣賞的,但是它像從一位名師手裡畫出來的景色,只要細細地慢慢地品味它,也會覺得陰天後的晚霞是很美的。

  我喜愛每天的晚霞,喜愛慢慢地品味它,更喜愛晚霞的色彩。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晚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晚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