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晚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晚霞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盼望着,盼望着,暮色下的大地顯得格外寧靜而悠遠。

  太陽偷偷地漲紅了臉,向西方墜去。“猶抱琵琶半遮面”,不錯的,一朵一朵的雲密集在了一起,遮住了太陽的半張面孔。色彩真是多姿多樣,有的火紅,有的橘黃,有的絳紫。從上到下,沒有清晰的層次,有的只有一種顏色,有的甚至集合了好幾種顏色,就像一片片巨大而有美麗的花瓣,在無盡的海上漂着。它們高高在上,呼朋引伴地賣弄着自己那美麗的身軀,引得無數人都駐足痴望。

  晚霞已撒滿了西面天空的每一個角落,多麼柔和啊!這時的晚霞,彷彿給藍天抹上了胭脂,又像一塊塊色澤鮮亮的絲綢,裝點着天空,那是什麼神布天衣?天空中燃燒着一片火紅的晚霞。太陽就要落下去了,黑夜逐漸向我們走來,向大地走來,但晚霞依然堅持着它的美麗。

  那一片充滿希望的晚霞依然在燃燒着,它的色澤逐漸變淡,被貪婪的黑夜侵蝕着,既使這樣,它依然在燃燒,燃燒着它的生命,燃燒着它的熱血,哪怕只有一小會兒,真是“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但晚霞終究是拗不過固執的黑夜,就連那曾經燃燒的最旺的火紅的晚霞也沉沒在深不可測的黑夜中,太陽也收起了它那最後一絲燦爛的光輝,消失在黑夜中……

  晚霞像一個年邁的老人,安詳,靜謐而和諧,一片柔和,寧靜,悠遠的氣息。

  晚霞像一個小姑娘,打扮的花枝招展,笑着,走着。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晚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晚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