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晚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人喜歡天上閃亮的繁星;有人喜歡皎潔的月亮。費盡心思的畫出來,有優美的語言去讚美它們。而我卻迷戀那淡淡的晚霞。 

  每當傍晚,我便爬到小山坡上去觀看晚霞,她如詩如畫,令人心曠神怡,留戀忘返,使人玩掉整天的疲勞,完全被這五彩繽紛的世界陶醉了。 

  一開始,天空依然是深藍色的,太陽慢慢往西落,幾片雲被染成淡淡的紅色。太陽火紅火紅的,發射出五彩的光芒。房屋、樹木、牲口、家禽和人都沐浴在夕陽的柔光中。 

  這時,太陽已經落到樹梢,她收起刺眼的紅光,像個害羞的姑娘,露出紅紅的臉蛋。周圍有一簌簌燦爛的光,有一圈圈溫和的圓暈。她旁邊的雲更紅了,胭脂似的。 

  過了一會兒,陽光更弱了,可臉蛋卻更紅了,像一個大火球,向著高尚,向著田野,發出紅艷艷的柔光。它旁邊的雲不斷的擴展,更換着華麗的錦衣:紅的、藍的、紫的、橙的……五光十色,變化斷斷。霎時,美麗的晚霞瀰漫了半邊天,像凌空展開巨大的、瑰麗的天然彩圖。 

  天上的雲霞一會兒像仙女,一會兒像白兔,還有的像“二龍戲珠”。天空一下子像童話里的“動物世界”,各式各樣,無奇不有。 

  一時恍恍惚惚,又像這個又像那個。一時間,我的眼睛應接不暇,看着看着,眼睛漸漸模糊了,什麼也看不清楚。 

  太陽完全墜落西邊的山後。晚霞也在歸巢的鳥聲中,人們的歡笑中,收走了最後的一線光亮。

您正在瀏覽: 晚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