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晚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晚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夕陽西下,我偶爾抬頭,,突然,看見了那美麗的晚霞。

  晚霞的顏色多的數不清,彷彿一位畫家把他五彩的顏料不小心打在了天上,藍的,褐的,黃的,灰的,紫的,橙的,紅的,白的……不管見過還是沒見過的,說的出名字的說不出名字的顏色,天空中都有,這無數的顏色糾纏在一起,它簡直讓我無法形容。

  這些雲彩不光顏色多,還給人無限的遐想,一會兒象一個超人從左邊飛向右邊。接着又來了一隻紅通通的螃蟹揮舞着大鉗子,在空中耀武揚威,過了一會兒,又象火山爆發一樣,鮮紅的岩漿猛地流滿了天空。然後,又出現了一條巨大無比的金槍魚,它伸着長長的嘴槍,瞪着前面的獵物,猛地遊了過去。後來,一隻小鴨子張着扁扁的嘴再雲海中游泳,旁邊還有一隻小綿羊,搖着尾巴跑掉了。又過了一會兒,一隻大鳥帶着她的小寶寶飛來了。當然,最好看還是雙龍戲珠。那金燦燦的太陽就象一顆璀璨奪目的明珠,兩旁的雲彩就形成了兩條威猛的長龍,那兩條龍張開自己的大嘴,爭咬着那顆“明珠”不放……

  晚霞真是五彩繽紛,千姿百態呀!等我回過神來的時候,才發現自己的脖子都僵了,但我的心裡卻無比的喜悅,因為我看到了天上最美麗的圖畫。

  六年級:?苡沫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晚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晚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