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晚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霞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第一次覺得晚霞是那麼美,那麼溫馨,那麼寧靜……

  這是一個令人難以忘懷的黃昏。星期日,我做完了作業,來到陽台上,趴在欄杆。這時我看到了一幅美麗的畫面。

  雲,悠悠地漂浮在湛藍的天空上,潔白無暇。看!這些多姿的雲彩,被晚霞照得通紅通紅,紅的像一片燃燒的火,真美!晚霞來了。晚霞,有時紅彤彤,顯得十分艷麗;有時又金燦燦,呈現出一片金碧輝煌的景象,真可謂是色彩斑斕。晚霞的範圍不斷地擴大,一秒,兩秒……頓時,晚霞佔領了整個天空,給藍天抹了一層胭脂。晚霞的確很美,它收斂了白天刺眼的光芒,褪去了正午炙人的灼熱,靜謐中,顯出一份如水的柔美。西沉的落日,給萬物都披上了一層金紗。在這份寧靜溫馨中,晚霞如同一位羞澀的少女,紅着臉,緩緩地走進了雲里。晚霞就要完全隱沒了。突然,一道道奇燦無比的晚霞從天際噴射而出,天邊的縷縷流雲剎那間被染成絢麗的晚霞,在天邊鋪開一幅五彩繽紛的錦緞:深紅、金紅、艷紅、火紅、淡紅……彷彿是打翻的顏料罐,在天空這塊大畫布上盡情揮灑,使人禁不住暗自讚歎。此時的夕陽幾乎紅得滴血,如同一朵怒放的紅牡丹,盡情噴芳吐艷。

  晚霞顏色變化極多,一會兒百合色,一會兒金黃色。一會兒半紫半黃,一會兒半灰半百合色。一眨眼,它又變成了紫檀色,正是色彩繽紛,變化無窮啊!雲霞的形狀千姿百態。有時像團團棉花,有時像江面上的波浪,它們變化的是那麼自然,那麼迅速,那樣瑰奇。

  看着,看着,不覺月亮已落,但天邊還有戀戀不捨的餘暉。我相信,明天的晚霞會更美。

  芙蓉五年級:夏君

您正在瀏覽: 晚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