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晚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霞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晚霞是柔美的,晚霞是多彩的,晚霞是恬靜的,晚霞還是依依不捨的……走在回家的路上,我欣賞着晚霞,享受它帶給我的愉悅。

  在回家的路上,我抬起頭,靜靜地望着天空。哦,太陽公公工作了一天,也要休息了。它將它那彩色的被子蓋在身上,陽光隨之也變得不太刺眼眼了,轉為了柔和。

  我忽的發現,遠邊的雲彩緩緩地向太陽公公走去,悄悄地把太陽公公裹起來。大概是太陽公公身上太燙了吧,雲兒變得火紅火紅的。瞧,那邊的雲也過來了,撲到了太陽公公的身上。過了一會兒,變成了灰藍色,我想,是太陽公公那油漆刷的吧!

  這時的太陽公公只露出小半邊臉,是想再看看這個美麗的世界吧!它左看看,右看看。現在,霞光只有一點點了,緩緩的消失在西方的天空中。

  啊,火紅色、灰藍色、淡粉色交雜在一起,給太陽公公穿上了一件無與倫比的花衣。瞧!像一棵彩色的樹,像一朵五彩繽紛的鮮花。彩霞是多麼的變化多端啊!猛地,陽光成了遠處山脈的影子。

  我就一直看着,直到天空落下了黑幕,星星在天空眨着眼睛,螢火蟲提着小燈籠,我才和晚霞道別。走進了家門。

  初一:寂寞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晚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