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晚霞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霞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不必說湛藍的天空,漂浮的白雲,巍峨的山峰,窈窕的修竹,也不必說樹下歡快的白靈,在枝頭嬉戲的雲雀,在空中翩翩起舞的蝴蝶,單是黃昏時漫天的紅霞便足以讓人魂牽夢繞了。

  霞光似錦,光彩奪目。天色越來越濃,我透過窗望着這一切--金黃色的光芒看着路上的行色匆匆、大汗淋淋的人們,悄悄的跟稍柔和一些的橙紅色換了班,漸漸的退了下去。白雲好像已經被那橙紅色征服了,淡藍色的天空也好似被陶醉了,太想緩緩離去,似乎是在和我們告別,逐漸退下了他那件橙紅色的外衣,慢慢變成了淡紅色。淡紅色的日,淡紅色的天,淡紅色的雲,淡紅色的地,淡紅色的人。一切都被“畫紙”留下,繪成了一幅亮麗的風景畫,那麼的和諧,那麼的融洽。

  太陽跟天空揮一揮手,戀戀不捨的看了一眼那漫天的紅霞,回家了。紅霞隨着日光的離去也悄然離開。只留下那一幅亮麗的風景畫……

  三十三中初一:丁赫蕾

您正在瀏覽: 晚霞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