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認識的人中,最熟悉的要屬我的同桌王一偉。

   王一偉中等個頭,不胖不瘦,一雙不大的眼睛炯炯有神。他待人和藹,樂於助人,被同學們尊稱為“及時雨”。記得有一次正上課時,我流起鼻血,他趕緊向老師請假,拉起我向水房跑去。可能是天太熱,洗了半天竟無法止住。我不知如何是好,這時王一偉果斷地拉起我,往校醫室跑去。經過校醫的處理,鼻血止住了,我靜靜地躺在校醫室的床上,看着忙得滿頭大汗的王一偉,感激與欽佩之情油然而生。

   前幾天,班級組織抗旱捐款,多少不限。班裡一個同學由於經濟困難拿不出捐款,急得直掉眼淚。王一偉知道后,悄悄地塞給那個同學五元錢,讓他獻了愛心,了了心愿。其實王一偉家並不比我家富裕,可我卻沒做到,我又一次被他這種精神震撼了。

   這就是我的同桌,一個關心同學的人,一個無私奉獻的人,一個我最敬佩的人,一個我最熟悉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