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莫不過於我的爺爺了。我的爺爺76歲了。爺爺的頭上只有幾撮白色而又稀疏的頭髮,平常戴頂灰褐色的小氈帽。由於時間的流逝,爺爺的眼袋慢慢的垂了下來,流水般的歲月無情地在他古銅色的臉上刻下了一道又一道深深的皺紋。爺爺是一個很慈祥的人,很疼愛我

  我還很清晰的記得那年的那個雨天,那是在三年級某一天的放學,因為是提前放學,我忘了告訴爺爺來早點了,所以看到爺爺沒有來,我就去了一個好朋友家裡玩。過了好久,我也沒有發現爺爺來同學家裡接我,我有些急了,忽然,天空上布滿了烏雲,閃電也在天空中出現的了,雷聲也緊跟着腳步來臨了。“嘩嘩嘩……”,雨,沒有防備的下了起來。

  我有有點擔心爺爺了,怕爺爺找不到我。我急忙跑出同學家,跑回了學校,找爺爺。到了學校,我找不到爺爺的身影,我有些喪氣的走回了家,在路途中,我看見一個沒有撐着雨傘的人影,我有看了幾眼,肯定了那個人是爺爺,便沖爺爺喊道“爺爺,我在這兒”,爺爺轉過身來,看了我一眼,馬上跑來。到我面前,馬上拉着我問,有沒有淋到,爺爺又心疼的看了我一眼,便和我回家了

  到了家了,爺爺叫我去洗澡,怕我感冒了。等我洗完澡出來,爺爺已經睡著了,我想把爺爺叫醒,可是爺爺的身體好熱,我想一定是發燒了。點打電話給爸爸,讓爸爸來帶爺爺去醫院。

  在這個家庭里,最疼愛我的就是我的爺爺,無論在什麼樣的情況里,爺爺總是把我放在第一位,爺爺,謝謝你一直以來的關懷,爺爺,我愛你!

  廣西崇左江州區江南二小六年級:李薇

您正在瀏覽: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