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鵝蛋形的腦袋,一雙水靈靈的眼睛,月牙似的眉毛,就是我熟悉的一個人,他的名字叫譚岳,他可是我們班的闖王,常常讓老師和同學傷透腦筋。

  有一次,老叫我們四個監督員去監督有人在我們班丟垃圾沒有,譚岳也是監督員,他約着他的小夥伴一起追另外一位我們班的監督員,嚴震,都爬在黨的教育方針上面去玩,一個不是叉着腰,就是吧手放在最下面那裡,擺着帥氣的姿勢,嘴裡還說著:哈哈“你是逃不掉了的,你已經落在我們天落地網中了。這時,專門管扣分的老師來了,攔住爬在上面的同學,不容辯解,鐵面無私地記起了他們的名字,我們班的同學還弄虛作假,寫的不是真實姓名,就這樣我們班又被扣分了。

  還有一次,我們女同學正在跳皮筋,他趁我們不注意,悄悄地把皮筋拉過去,還對我們做了個鬼臉,氣得我們個個臉紅脖子粗,我們只好告訴老師,可是老師也拿他沒有辦法。

  他還有一個特點就是臭美。每當一下課他就問同桌自己帥不帥,他的同桌每次回答都說:“蟋蟀”,氣得火冒三丈,一直追着他的同桌打。

  這就是我熟悉的一個人,你們喜歡他嗎?如果喜歡,就跟着我一起去了解他的事情吧!

  貴州省貞豐縣一小三年級:宋心蕊

您正在瀏覽: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