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王思遠是我最熟悉最要好的一個同學。

  王思遠是一個很有膽量的人。一次上數學課,老師講解了一道題,我們總覺得他有個地方講錯了,但我們不敢出聲。王思遠卻站了起來,大膽地指出老師說錯的地方。老師聽了,有點難為情,但也表揚了王思遠的行為。下課後,我走到他桌前,豎起一個大拇指,對他說:“你膽真大,敢當面指出老師的錯誤。”他只笑了一下,又做起了作業來。

  王思遠是一個很有智慧的人。一次,我有一道數學題不會做,去請教老師,老師也弄不明白。這怎麼辦呢?咦,我的好朋友王思遠數學不是不錯嗎?對,找他幫我解解看。我把不會做的題給他看。他立刻拿出稿紙算起來。過了一會兒,他就說:“算好了。”我驚訝地說:“不會吧?這麼快?”我拿過來一看,果真算好了。我心想:連老師都算不出來的題,他卻能,真聰明,怪不得每次考試都名列前茅。

  王思遠還是一個很有毅力的人。他的體育成績不怎麼好,但他很努力。在一次跳山羊,我們都在老師面前跳過去了,只有他沒跳過去,但他不氣餒,叫我幫他練習。王思遠要我造型低點讓他先試跳。於是,我全身趴下,他輕鬆地從我身上跳過去了。接着,我增加點高度,半蹲着。他跳了好多次,才跳過去。然後,我又稍直點下半身子讓他跳。一次,兩次,三次……他跳得滿身大汗,精疲力盡,但始終沒跳成功。體育老師見了,把同學們都召集起來說:“王思遠這次表現得非常好,即使他沒有跳過‘山羊’,但他這種堅持不懈的精神是值得我們學習的。”說完,他就在王思遠的成績表上打了一個“優”。

  這就是令我敬佩的最熟悉最要好的同學。

  浙江台州天台縣實驗小學五年級:葉溢凡

您正在瀏覽: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