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世界上,我最熟悉的一個人,就是我的表姐——林玫。 

  我的表姐在廣州。她是一位品學兼優的三好學生。白皙的臉上掛着一雙水靈靈的眼睛,好似一汪明凈的泉。一張櫻桃小嘴裡,說的都是嘰里呱啦的英文。她全身都充滿了好學的氣息,走到她身邊,就會不由自主地想要學習。你問為什麼,那是因為她感染了我啊! 

  說起我的表姐,那才叫趣事多多。她十分愛學習,但不會讀“死書”。她會把好的詞呀,好的句呀,全抄在一個小本本里。一寫起作文,那才叫豐富多彩!一朵朵鮮艷、美麗的花在她的筆下開出,讓每個人都為之陶醉。因此,她的語文非常好,經常考98、97,有時甚至考100分!她的英語也不賴,從三年級到六年級,全都在98分以上!這次,她還獲得了廣州市小學英語比賽的銀獎!我的表姐雖然成績好,但她很謙虛,從不驕傲。她每一次都很努力,因為努力能催生成功的花朵。她的班長曾評價她:“林玫,你雖然成績好,但你不浮躁,不驕傲。你真是我學習的好榜樣!” 

  表姐之所以成績名列前茅,是因為她學習十分認真。有一次,我們要出去逛街。而她,卻全神貫注地盯着那些令人發暈的題目,嘴裡還嘟鬧着;“不去,不去!我還沒做完呢!”我們到勸不了她,可卻打心眼裡佩服她,因為她實在是太認真啦! 

  表姐的仔細也是出了名的了。每每我心情鬱悶時,表姐總能覺察出來,並像良師益友般的安慰我,說實話,她的確是個良師益友!當然,人也不是十全十美,我的表姐也是如此。她的缺點就是愛耍寶。她很喜歡打賭,可總不兌現諾言。為此,我們對她是又愛又恨。每當這時,她總會講一些笑話給我們聽,逗我們發笑。多麼有趣呀! 

  我的表姐就是這樣有個性,我喜歡我的表姐!

您正在瀏覽: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