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要說我熟悉的那可多了,但我最熟悉的還是我的爺爺。我爺爺中等個,特別愛下棋,說起下棋我爺爺可是個棋迷啊。記得有一次,天氣很熱,於是,我走到奶奶面前對奶奶說:“奶奶,太熱了!給我買一個雪糕吧。”這時爺爺聽見了說‘別叫你奶奶去了,你奶奶還要做飯,還是我給你去買吧!”奶奶說“是啊,還是叫爺爺去給你買吧”說著爺爺就去了。等半小時了,飯都做好了,爺爺還沒回來,這時奶奶說“帥宇,給你爺爺打個電話”我打起電話對對爺爺說:“爺爺,你咋還不回來?奶奶把飯都做好了!”爺爺說:“我現在在你王爺爺家,和他下棋呢。”我聽了,大叫一聲:“啊?”爺爺聽了急忙說:“你小聲點,要是讓你奶奶知道了,我就完了!”我小聲說:“那你啥時候回來呀?”爺爺說:“半小時吧,你幫我應付着點,你就說咱家門口的小店關門了,我去超市那買去了,行嗎?”我說:“那……那好吧,可是……。”沒等我說完,爺爺就搶着說:“那就這樣,拜拜!”說完就掛斷了電話。這時,奶奶喊我:“帥宇,你過來。”我走到奶奶面前。奶奶問:“你剛才為啥大叫?”我聽了我聽了奶奶的話,心想:天哪!我還沒想好怎麼說呢。奶奶說:“快說呀!”我心生一計說:“爺爺剛才說咱家門口的小店關門了,他去延壽街那買去了。我看一時半會兒還吃不上雪糕才大叫的。”奶奶問:“他說沒說啥時候回來?”我說:“半小時后。”奶奶信以為真,不在追問了。過了半小時,爺爺回來了。我和奶奶走過去,我問:“爺爺,雪糕呢?為什麼是個雪糕袋呢?”爺爺回答說:“都怪這天氣,太熱了,我就把雪糕給吃了,怕你們不相信,所以把雪糕袋給帶回來了。”我聽了忍不住哈哈大笑,奶奶也被氣的哭笑不得。我的爺爺真是一個棋迷呀!

  河南周口淮陽縣三實驗小學六年級:張帥宇

您正在瀏覽: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