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贊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贊梅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贊梅 標籤:贊梅作文

它,沒有水仙百合的高雅;它,沒有玫瑰罌粟的妖嬈;它,沒有菊花野花的色澤。它,卻有着一種高貴的品質——不畏嚴寒,不懼風雨! 

  “牆角數枝梅,凌寒獨自開。遙知不是雪,惟有暗香來。”宋代詩人王安石的《梅花》將梅的品質表現的淋漓盡致。 

  在這個白雪皚皚的冬天,別的花兒早已凋謝,惟有這小小的、精巧的梅,堅強的生存了下來。我家的梅是數天前開放的,它是淡黃色的,很小,不算很香。放到鼻前,才能聞到一股淡淡的清香。種它的,也是家中最年長的爺爺為它取名“如月梅”。為什麼叫“如月梅”呢?因為其他嬌艷的花兒如太陽般引人注目;而梅卻像夜晚的月亮,雖無太陽的光澤,但卻耐得住寒冷。 

  在此,我向它——梅,表示最誠摯、最真切、最深的敬意!

您正在瀏覽: 贊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贊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