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弟弟搗蛋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弟弟搗蛋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弟弟,特愛搗蛋,就因為這,我們給他取了個外號叫“搗蛋王”。 

  一次,我正在畫畫,弟弟突然衝進屋裡,應拉着我要陪他玩,我對他說:“威威乖,姐姐要畫畫,一會陪你玩,聽話。”威威聽到我不陪他玩,氣壞了,說:“你不陪我玩,我就撕,你的畫。”“你敢!”我大叫到.弟弟可一點也不怕我,拿起我的畫就撕."嘩"就快畫完的畫,被弟弟撕了一個大口子.我一巴掌打在他身上,我還去奶奶那去告狀,暈,惡人先告狀啊~~~~~~~ 

  他的搗蛋事迹還不止一個,我還記得他燒過樹呢! 

  他拿起爸爸的打火機,要去燒火,我們以為他和以前一樣,只是燒燒乾草而已,所以沒有管他.一會,他完了一會有"噔噔噔"地跑回來,拿了一點油,有"噔噔噔"地跑出去,我覺得有點不對勁,就有跑出去看看他想幹什麼.可謂時已晚,只見他把油到在一棵小樹上,用打火機點燃,"哄~~~"小樹被他燒死了. 

  如果這些事也不能說明的話,我想,他拔樹應該能說明吧. 

  奶奶一個月前買了一棵櫻桃樹,長的很好,弟弟覺得很新奇,就把他給拔了出來,事情很快就傳進了奶奶的耳朵里,奶奶狠狠的打了弟弟,弟弟又哭又鬧,嘴裡還陣陣有詞:"你憑什麼打我嘛!我為了把他拔出來,摔了好幾個跟頭呢!!!! 

  唉!我這淘氣的弟弟重是把家裡弄的雞犬不寧地,給家裡增添了很多生機,不過,我希望弟弟快點長大,因為這樣的生活什麼時候才是個頭啊.~~~~~

您正在瀏覽: 弟弟搗蛋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弟弟搗蛋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