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梅華贊,贊梅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梅華贊,贊梅花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飄零的大雪落了下來,遮掩住了淡淡梅香。一隻只小精靈從天空中一躍而下,停在了那奇崛的枝幹上。

  那枝幹是極有韌性的。蒼勁、棕黑的枝幹在白雪的映襯下顯得那樣莊重、沉穩。

  天越來越暗了那一株“蒼龍”上停駐了更多的雪花。它漸漸被壓彎了,它的身體那麼柔軟形成了一個不可思議的角度。在我終究以為它要被壓垮的時候,一個“鯉魚打挺”它又重新飛向了天空。它沒有被風雪壓垮堅持了下來。在廣闊無垠的天空中,我彷彿聽見了一聲聲低沉的龍吟,高傲而不是冷靜、炫麗而不乏穩重。壓彎、彈起,再壓彎、又彈起,周而復始……

  仔細一看,在那蒼龍的脊背上像是有披着五彩霞衣,綢緞般血紅的花瓣在它的身上綻放。那蒼龍並沒有因為它變得柔媚,反倒是點睛的一筆,使得那蒼龍顯得更加雍容華貴。

  初聞梅花香,就覺得它是淡雅的。人們路過這裡無不駐步,靜靜地品味這份“雅”。猛地深吸一口氣,雪后的清涼、梅花的淡香爭先恐後的鑽入鼻中。它不像蘭花那樣濃郁,也不像茉莉那樣樸素。他只是他、恰到好處多一分則媚、少一分則寡。聞着它好像讓人忘記了許多煩心事兒、和這輕香融為一體在空氣中蕩漾。

  白雪翩飛為它襯出了一身清冷。鮮紅的玉簪為它增添了幾分妖嬈。讓人不敢、不願去驚擾這位誤入凡塵的仙子。

  梅花有如蒼龍般百折不撓、笑傲天下;有如仙子般冰清玉潔、絕代風華。

 初二:金釵綰青絲

您正在瀏覽: 梅華贊,贊梅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梅華贊,贊梅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