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實驗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實驗小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實驗小 

  五(1)班 黎定佳 

 我們的學校是省一級的綠色學校,裡面風景優美,空氣清新,給人有一種舒服的感覺。 

 實驗小裡面有三棟教學樓,其中,第一棟教學樓和第二棟教學之間,有三塊平坦的草地,這三塊草地的中間,矗立着一塊書一樣的石碑,意識着要我們好好學習。在第二棟教學樓和第三棟教學樓也有一個大“草坪”那就是實驗小的風景之一——自然科學園。 

 自然科學園裡有很多奇異的花草樹木,還有一些小動物。在一些樹葉之間,有一個小亭子“藏”在裡面。下課了,常常會有一些同學來這裡玩耍,或在亭子里看書和聊天。小小的亭子成了大家的活動天地。 

 操場、風雨運動場、也不例外。同學們會一起來到這些運動場運動,讓他們鍛煉身體,快樂的健康成長。 

 你覺得我們的學校怎麼樣呢?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實驗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實驗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