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動腦派姐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動腦派姐姐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小姐姐,她比我大兩歲。長得很漂亮,而且她非常愛動腦筋,是典型的動腦派,還總能幫我解開許多難題,我可佩服她了!

  瞧她,水靈靈大眼睛,高高的鼻樑,一張可愛的櫻桃小嘴能說會道。只要一有空,小姐姐就會待在房間里看小說,她可愛讀智力小說啦,看她的背包里,幾乎塞得全都是《腦筋急轉彎》!小姐姐也很愛觀察,有一次為了觀察貓,她還特地買了一隻可愛的小貓養呢!在這點上,我可佩服小姐姐了!

  記得有一次,媽媽叫我出去買一些個橙子。

  途中我在足球場遇到了小姐姐,姐姐問我:“你買那麼多橙子,有沒有框子裝,怎麼拿回家呀?”說著,她俏皮地眨着那雙大眼睛,雙手背在身後,活像一位小老師。“是呀,怎麼辦呀?”我支支吾吾的,半天也說不出話來。要是用手拿着,很容易吧橙子都摔破。搞不好就要跟這個月的零花錢說拜拜了。“這樣吧,我來幫你好了!”小姐姐微笑着拿出一個足球,把氣放了,然後把球的一面壓扁,使球呈一個碗型,然後把橙子放在裡面遞給我。“謝謝姐姐!”我笑嘻嘻的和姐姐一起回家了。

  告訴你,我的動腦派姐姐對什麼也有過研究呢!

  一次,我和姐姐遇到她的同學佳佳。佳佳驕傲的對我和姐姐說:“今年春天,我們一家人去遠足,在森林裡看到了許多頭上長犄角的梅花鹿,可惜忘帶照相機拍下來了。我正替佳佳感到可惜。卻見到姐姐在笑。姐姐笑夠了,說:“只有雄性梅花鹿才長角。鹿角春天脫落,而後又開始長出新茸,新茸包在皮里漸漸長大,到深秋時才從皮里露出來。若是春天見到梅花鹿,它是不會張角的。佳佳,那麼大的奇文沒拍下來給我們看,真是可惜呀!”我不由得向姐姐豎起大拇指,再看佳佳的表情,那可真是恨不得找條地縫鑽進去。

  這就是我的姐姐,如果你也想像她一樣博學多才,就多讀書,多觀察,多動腦筋,那你也會像她一樣聰明的!

  五年級:果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動腦派姐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動腦派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