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回故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回故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20年回故鄉

   時間飛逝,一轉眼到了2029年,我回到了闊別二十年之久的家鄉。 這時的家鄉已經成了科技發達的現代化城市了。一下航空車,服務員就面帶微笑地遞給我了一張黑色的卡片,我打開一看。“ 喲”來是摺疊式搖控器,我好奇地按了下汽 車鍵 ,一個親切的聲音傳來,“您請稍等,您要的交通工具馬上就到。”不到一分鐘,一輛漂亮的語音遙控節能車悄無 聲息地從天 而降,停在我的面前。

   快到中午,感覺有些餓了,我按了車上“飯店”的按鈕車前的擋風玻璃上立刻彈出一道光影,是各各飯店的地圖,我選了一家飯店,叫家鄉小吃。進了飯店,除了顧客,就是幾個機器人服務員。我點了幾到菜,“啊!真好吃!”

   下午,我坐車瀏覽整個四川我發現家鄉有了巨大的變化,農民種地時不再用拖拉機播撒種子,而是由一兩個人利用電腦控制着農田的播種和收穫。其餘的人都進到工廠工作,人們每天只要工作四個小時。休息時就開着自己的小汽車到處旅遊,過着神仙般的生活。

  我愛20年後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回故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