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流水的啟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水的啟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暑假裡,我常常到爺爺奶奶家去玩,而且每次都要去小河裡游泳洗澡,但是每次看到小河日月都在往稍微下坡的方向流去,我每次往小河裡去洗澡時,都要用力往反方向讓小河流過去,反而,流水更加加快速度,似乎要把剛剛要流走的差別給追回來。 

  生活也是這樣,魯迅先生曾經說過:“時間就像海綿里的水,只要願意擠,總還是有的。”還有一位著名的運動員接受記者採訪,在被訪成功的秘訣時,她回答說:“在她的生命里,就是有許多的一分鐘組成的,所以在她對待每一分鐘時,就像對待自己的生命一樣。”的確,節約點滴時間,正是許多人成功的秘訣。集小流,無以成江海。在懶惰者放過着微小的時間沙粒同時,勤奮者卻把它們拾起,因為時間是每個人有生以來的生命財富,善於利用時間的人就是在經營生活。 

  我呼籲請慎重對待從我們身邊的每分每秒吧!學會掌握它們,利用它們,這就會使我們更好的充實自己,完善自己。為以後前進的道路打下基礎。對了,我們班就有浪費時間的人,因為他們不知道怎樣珍惜時間,什麼時間就知道玩,所以我勸他們要好好利用時間。

您正在瀏覽: 流水的啟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水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