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文文,我想對你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文,我想對你說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文文: 

  你好! 

  我們已經兩年不見了,聽鄰居說,你搬走了,每當我有空時總是站在窗前,希望看到你那熟悉的笑臉,和那銀鈴般的笑聲…… 

  在我才兩歲時,我就認識了你,於是我們每天形影不離,好象一對親姐妹,可兩年前的一件事,卻讓我們分開了。 

  那是暑假的一天,我到你家玩,並帶上了我心愛的400多塊橡皮,想給你欣賞一下。到了你家,我小心翼翼地拿出橡皮。你看了以後,愛不釋手,每拿起一塊橡皮,你都要東看看,西摸摸,還不時用鼻子聞一聞,眼裡閃現出興奮與羨慕的光,臉上洋溢着從未有過的激動和喜悅。我見了,心裡美滋滋的,便向你講述起收集橡皮的種種艱辛,可你卻對我不理不睬,眼睛一直盯着橡皮,嘴裡還嘀咕着:“煩不煩哪!”你對好友的不屑與無視使我生氣,以至於你向我要幾塊橡皮,都沒答應,還回了一句:“不會自己去買啊!”你聽了,漲紅了臉,直說我是小氣鬼,我愣了一下,看着你,眼淚卻向斷了線的珍珠奪框而出,眼前的你被淚水模糊了,我拎着橡皮,跑了出來,在門口,我對你喊到:“你以後再也不用和‘小氣鬼’一起玩了。”說完,便用力關上門,我聽到,你在門裡傷心的哭聲,我的心碎了…… 

  從此,院子里少了我們活潑的身影,樓道里不見了我們爽朗的笑聲,我們分開了,再也不一起玩耍,再也不一起唱歌,沒有人與我一同分享成功的喜悅,沒有人與我一同分擔失敗的悲傷,快樂一下子變得那麼遙遠。有時當兩人相遇時,我真的很想說一句:“對不起。”可最終還是與你擦肩而過,小小的橡皮竟阻隔了兩人之間的友情。 

  現在,我要真誠的向你道歉:“對不起,是我錯了。我們以後和好吧!依然是形影不離的好姐妹,好朋友。” 

祝你 

  笑口常開! 

  張?  

  2007年7月15日

您正在瀏覽: 文文,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文,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