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文文明明漫遊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文明明漫遊記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個晴朗的早上,可愛的創文小天使“文文”和“明明”來到了我們沙頭中心小學宣傳創文的知識、目的…。為了不讓同學們發現,文文和明明變成兩隻小蜜蜂在校門口前很認真地注視這同學們回校。一位同學吃着早餐朝校門走來,看見不遠處就有垃圾桶,卻把吃完早餐的盒子和擦完嘴的紙巾隨隨便便丟在地上。“唉!!太不文明了!”明明嘆息道。這時,一位值日生走的過去對那些同學說:“小同學,請你把地上的垃圾撿起來,然後扔到垃圾桶里好嗎?現在佛山不是要創建文明城市嗎?如果個個人都像你這樣做,那麼佛山就怎麼可能創建成為全國文明城市?”文文和明明看了之後,連連稱讚那位值日生。到了做早操的時間啦!他們看到同學們陸續通過樓道到操場上集合,文文對明明說:“明明啊!你看這間學校真熱鬧啊!那些同學真活潑呀!”“你說的對,可是,我卻看到了一些不良的現象。”“你看有些同學三三兩兩,勾肩搭背的,檔着後面的同學。”明明接著說,“有的見鞋帶鬆了竟然在樓梯口綁,難道這不危險嗎?”文文說:“可能他們都沒有注意到後面的同學,所以就這樣咯!”“文文你可別為那幾個同學說話哦!你可別忘了,我們這次來的目的——是宣傳文明哦!不行,我得記下這段事情先。”記完后,他們趁人不注意偷偷溜上了二樓往下看,“哇!”文文看到了這麼整齊劃一的隊伍不禁讚歎起來。隨着早操的音樂,同學們開始做了起來“左三圈右三圈,脖子扭扭屁股扭扭,早睡早起咱們來做運動…”就這樣文文、明明和同學們度過了一個美好的早操時間。隨着“叮叮叮”的下課鈴響,同學們謝過老師后,一窩蜂地跑出教室,進行他們的課間活動,有跳繩的、有打籃球的、有踢足球的好不熱鬧。文文說:“哇!課間活動真好啊!”嗯!是的,可是我看到了幾位同學在斜坡那裡玩,有一位同學撞到一位剛從可是里出來的一位同學,但那位同學頭也不回,繼續玩他的遊戲,但那位別撞的同學沒辦法,只好和別的同學一起去擦油了…。明明說:“課間活動好是好,但是也要注意一下安全。不行我一定要更他聊聊,你看他撞到同學了,連句對不起也沒有。一定要跟他聊聊。”…。美好快樂的一天就這樣過去了,不僅文文和明明做完事情,我們又可以學到知識。真是一舉兩得。就這樣,文文和明明在沙頭中心小學漫遊了一天,在夕陽西落的時候,同學們友好的送走了這可愛的創文小天使文文和明明。

  廣東佛山南海市沙頭華光中學初一:一個人的下午茶

您正在瀏覽: 文文明明漫遊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文明明漫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