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同桌,我想對你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我想對你說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同桌,我們做同桌已經一個多學期了,我有許多的話要對你說。

  同桌,你學習雖然不是很好,但你也有很多的優點,比如你很愛畫畫,而且只要一畫起來就很認真。有時你在專心畫畫時,我想問你個問題,你卻根本就沒有聽到我說的話,依然在那裡認真地畫著。

  同桌,你的優點是我應該向你學習的。但你也有缺點,作為你的朋友,我想給你提一些建議。希望你不要生氣哦!

  第一、你老是不講衛生。指甲蓋裡頭經常有許多的泥。作為一個小學生,應該從各方面來注意自己的形象。衣服要穿的整潔,乾淨,而且要勤洗澡。

  第二、有時,老師說的作業你沒有做完,不能按時交上去。老師的工作是教好學生;農民的工作是種好莊稼;醫生的工作是治病救人;學生的工作就是要好好的學習,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每一項作業。

  同桌,我對你說的話就這麼多了,希望你能繼續保持你的優點,並努力改正你的缺點。

您正在瀏覽: 同桌,我想對你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