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寵物文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寵物文文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回想起過去的風風雨雨,有歡樂,有淚水.想起那件事,就讓我很後悔.

  是這樣的:我很喜歡小動物,特別是活潑可愛的小兔子,它那紅彤彤又水靈靈的大眼睛和長長的耳朵,真惹人喜愛.爸爸媽媽見我那麼喜歡小兔子,於是就給我買了只小兔,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它看起來很文靜,我就給它起了個名字,叫"文文",我和"文文"之間發生了許許多多有趣的事,感情也越來越深.就像好朋友一樣,快樂地度過每一天.可是,好景不長.誒!

  一次,我不小心把幾片苦菜葉餵給它吃.到了晚上,我和爸爸一起出去打羽毛球,回來的時候,我看見"文文"在很痛苦地掙扎,不久后,就離開這個美麗的世界.我很傷心!也許我們在球館里開心,歡笑時,它可能正在痛苦邊緣掙扎!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我不應該把苦菜葉餵給可愛的"文文"吃呀,如果我不把苦菜葉餵給"文文"吃的話,它也不會離開這個美麗的世界.

  誒!可惜世上沒有後悔葯.同學們以後做什麼事之前一定要慎重考慮,三思而後行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寵物文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寵物文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