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同學,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學習,可能對於有些人他們會感到厭倦;而有些人卻認為這是一種樂趣、熱愛學習;還有的認為學習很簡單。可我的一名同學,更是以為要好的朋友,她不喜歡學習,認為這比登天還難。 

  其實學習好的同學不一定聰明,不好的同學也不一定笨。知識是通過每個人刻苦、努力以及所有磨練才能得到的。就算你不為自己想,也應該為父母想一想,他們能夠養你一時,能夠養你一世么,那你今後的路還怎麼走,你的父母要是老了呢?那你為什麼不能認真的學習呢? 

  我在一本書上看到關於牛頓小時候的故事。提起牛頓對大家可能並不陌生,一位很了不起的科學家。既然是為科學家,大家一定認為他從小學習就一定很優秀。其實是是正好相反,牛頓小時候學習也不怎麼好,但有一次聽到以為學習好的同諷刺他說他很笨,牛頓因此大怒決定努力學習,從此他的學習成績急速上升,超過了那個學習好的同學。這告訴我們只要肯努力肯用功,就能克服一切困難,不是么? 

  請相信我,忘記你以前的想法,刻苦學習做一個對大家、對社會以及對中華民族有用的人。

您正在瀏覽: 同學,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