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攢錢經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攢錢經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想,大家都一定有過攢錢的經歷吧?你們是怎樣攢錢的呢?今天,我就把我的攢錢經歷給你們說說吧! 

  拼車攢錢 

  每周的一,二,四五,我都能跟黃奕鑫或晁子凱一起坐三輪車回家,我們大家AA制,三塊錢的車費,我們一人一塊五,剩下的一塊五就拿去買零食或是買點小玩意兒,或着把錢贊起來,以後用這些錢。 

  跑腿攢錢 

  只要爸爸叫我幫忙出去買點東西,我就高興的不得了,因為我可以收取跑腿費,我是按照百分之十的比例來收取的,有時可以得三塊,有時可以得兩塊,只要慢慢攢起來就多了,以後就可以買自己想要的東西了。 

  靠勞動掙錢 

  有時,爸爸媽媽工作完回家后,太累了,就會叫我去打掃一下家裡的衛生,這樣,我又可以掙錢了,洗碗,掃地,拖地,我一個人全做了,有時,我也會給爸爸媽媽按摩,踩背,不過,這些是親情贈送的,不收錢的。我也會幫爸爸整理一下他明天要用的東西,一次五角錢,不過打爛一個盤子,就要扣我五塊錢的工資,以示懲罰。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攢錢經歷,你的攢錢經歷又是怎樣的呢? 

  指導老師:劉瓊芳

您正在瀏覽: 我的攢錢經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攢錢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