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攢錢經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攢錢經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攢錢經歷

  “啦啦啦,啦啦啦,我是賺錢的小行家……”我哼着《我是賣報的小行家》的改編版歌曲,在客廳里快樂的唱歌,開心的好像發現了新大陸。為什麼我如此高興?因為我保險箱里的資金越來越多了。想知道我是怎麼掙錢的嗎?請看我的攢錢三部曲。

  一、以少換多

  每次在我清點完資金后,我就找媽媽以零換整。每次媽媽看着我渴望的眼神,都不忍心拒絕我,都笑着說:“好吧,就讓你占點便宜吧,”

  二、平時的節日錢、過生日錢、過年的壓歲錢。每年過兒童節和生日時,奶奶都會在那天給我200元錢過節和祝賀我的生日,今年也不例外。這一下,我又攢了400元。過年了,長輩們都給壓歲錢。今年不知為什麼奶奶和姥姥都給我漲壓歲錢了。所以今年我的壓歲錢有6400元那麼多。看到這些錢,我的心裡高興得都要樂開了花。

  三、努力學習掙錢

  媽媽為了鼓勵我好好學習,說只要我小考考100分她就獎勵我10元,大考考100分她就能獎勵我100元。這樣經過我認真努力的學習,我在去年裡又掙了500多元。就這樣,我積少成多,資金已有很多了!在今年過年後我讓媽媽把我的錢存了個定期,有8500元,媽媽卻給我存了1萬元,說給我湊個整。看,我的資金又增加了。這就是我的攢錢三步曲。

您正在瀏覽: 我的攢錢經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攢錢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