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溫暖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晚上,我正沉浸在美夢中,突然間,外面閃電交加,隨着就是狂風暴雨。隨着一聲聲“滴答、滴答”我家開始下起了小雨。 

  夜裡,每家每戶都沉在睡夢之中,我家卻始終燈火通明。因為家裡沒有電,爸爸、爺爺、奶奶只好拿着手電筒,照着哪裡漏雨,往哪裡放個盆子,大家的腳步聲都非常輕,不敢吵醒睡的正香的妹妹,我早已被這狂風吹響的樹葉“沙沙”聲所驚醒。爸爸看到我醒了,對我說你先睡吧。這溫馨的話語頓時溫暖了我的心,此刻我似乎已經感受不到了冷的存在。之間媽媽拿着海綿和舊衣服,往濕的地方放,妹妹轉過來又轉過去,也許在睡夢中的她也感受到了冷。被子被妹妹硬拽了過去,我不禁蜷起了身子,在蜷起身子的那一刻,我突然間發現我的腳已經被滴下來的雨所淋濕,我剛想對爸爸說,可是睏倦籠罩着我,我一轉身,就睡著了。 

  第二天醒來,我發現昨天我腳邊漏雨的地方多了一個毯子,水已經被毯子吸收了,我的心中頓時溫暖了起來。因為造房子,我們家多處漏水,成了名副其實的“水簾洞”,牆上都發霉了,而這,卻增加了我們家每個人之間的濃厚的愛。我想,假如雨也是個人,那我是不是應該感謝他呢? 

  因為這份愛,溫暖了我的心。 

  因為這份愛,讓我們每個人之間的感情更加濃厚。 

  因為水簾洞,因為濃厚的愛,因為我們的行動,因為我們的語言,我們每個人之間都有了團結互助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