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銘記那份溫暖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銘記那份溫暖的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關愛是一個溫暖的字眼,在危難的時刻給予你百般溫暖,他就像潺潺的溪流,時刻滋潤那顆受傷的心靈。

  但在關愛中,最讓我難忘,記憶猶新的還得數那份溫暖的母愛。

  那一年,那一天,我正放學回家,到了家裡,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我的媽媽,他微笑着說:“女兒,回來啦!”我朝媽媽一看,無奈地回答道:“啊!我回來了,媽媽!”說完我又深深地嘆了口氣,把書包放在了一邊,然後去找吃的了。正當我拿了一包糖的時候,媽媽激動的說:“王韻儀!王韻儀!這試卷是怎麼一回事!”我立即臉紅了,心情一下子忐忑起來,我來到了媽媽那裡,看見了她手中拿着今天剛考了的試卷,那用紅筆打了的83顯得特別刺眼。從小我就是一個不敢面對挫折的孩子,我從來都不輕易承認自己的錯誤,面對今天的問題我也選擇了逃避。於是,我生氣的對媽媽說:“看,看,看,你天天都要看,還翻人家書包,你真是太可惡了,我不會理你了!”媽媽皺了皺眉:“不,我沒有,我只是!”“別說了!我不聽!”說完,我背起書包,從媽媽手裡奪過試卷,踏着“吃通吃通”的腳步向我房間走去,在裡面痛哭了一頓,只聽見外面媽媽在客廳里不停地嘀咕着。

  第二天是星期六,我的氣還沒有消。我故意和媽媽做對。氣媽媽的事我都做完了。

  直到吃午飯的時候,媽媽問我吃什麼,我只是說:“隨便吧!”這是媽媽不說話了,四周像凝固了似的,媽媽猶豫了一會兒,說:“對不起!”

  我傻了,愣在了那裡,一動不動。

  我哭了,用嘴深深地親在了媽媽的臉上,然後投入了媽媽的懷抱。此刻,那種感覺又一次回蕩在了我的心田。

  媽媽,我愛你!

  四川省綿竹市北京博愛紫岩小學六年級 王韻儀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銘記那份溫暖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銘記那份溫暖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