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溫暖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的身邊有許多的愛讓我感動:父母的愛、老師的愛、同學的愛……今天我要說的是老師和同學對我的愛。 

  一次上語文課,同學們正在認真的聽老師講課。突然我感覺渾身不舒服,非常的難受,接着我就猛得彎下腰,“哇”的吐了一地。庹老師看見了,停下了手中的課,走下講台,關切的問我怎麼了,同學們看見了,連忙拿起掃把和撮箕下樓去撮沙子。庹老師看我臉色蒼白,就扶着我慢慢的走出了教室來到了辦公室。我坐在椅子上,老師給我倒了一杯熱水,讓我喝了下去。這時我感覺到老師的愛就像一股暖流溫暖着我的心。不一會兒,下樓撮沙的同學也拎着滿滿的沙子上來了,他們飛快的跑進教室,來到我的位置上。把沙子覆蓋在嘔吐物上。這時他們已經累得滿頭大汗了,卻仍然跑來關切的問我好些沒有,這時候我心裡感動極了。 

  在生活中,父母長輩的愛,兄弟姐妹的愛讓我感到很溫暖。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老師和同學們也向我伸出了溫暖的雙手,他們也讓我感到了愛的溫暖。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