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是她的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是她的朋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朋友中,有這麼一個酷愛看書的小女孩,她把書當作是她的朋友。在做作業時,她只要看到一本書,便情不自禁地看起來,到吃飯了也不放手;在睡覺前她一定要看會兒書,否則睡不着;在洗手間里也常擺着一本書;就連路邊的宣傳報也常常會吸引她的眼球。

  有一天,她家來客人她連招呼也不打,別人叫她,跟她打招呼,她也不理人,因為她正捧着一本書,津津有味的品味着。看着書時,她的眼神是那麼專註,彷彿天塌下來也與她無關似的。她看的書很廣泛,什麼都看,簡直可以用博覽群書這個成語來形容她。她不但喜歡探險類的、神話傳說,還喜歡看科技書,甚至還喜歡看恐怖小說,所以她的課外知識非常豐富。她寫起作文來,詞句是那麼優美,與她聊天,她好象什麼都懂一點。

  特別是每天晚上睡覺是,奶奶不停的嘮叨:“睡覺了!睡覺了!”她還是捧着一本書在看,奶奶把電燈打開繼續看書。看到眼皮在“打仗”了才捨不得地把書拿走,睡覺。    這個酷愛看書的人是誰呢?她就是我的好朋友——丹丹。

您正在瀏覽: 書,是她的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是她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