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甜蜜棉花糖─?溫暖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甜蜜棉花糖─?溫暖的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林一凡,走在上學的路上,很平淡,很平淡。她在班裡一直很不起眼,也沒有朋友,在班裡,從來沒有人關心過她,她的成績,也很平常。  

  這天,是她的生日,她有一點開心,於是快步走到學校。到了學校,拿好書,放好書包,開始寫黑板上的作業,寫完后,打鈴了,開始上體育課,說來也很奇怪,校長偏偏把體育課按在第一節課,不過她們已經習慣了。 

  開始上課,按照老規矩,先跑三圈。到最後一圈時,林一凡,被一位快跑的男生撞到了,那位男生說了一聲對不起,就跑了。只剩她一人,趴在那,她腿疼得,起不來了。就在這時,同班的趙倩倩,跑了過來,把她扶了起來。又問她很疼嗎?說著陪她去了醫務室。林一凡心裡暖暖的,從來沒有人對她這麼好,她在別人眼裡一直很不起眼,如今……… 

  到了醫務室,醫生給她擦了葯,再擦藥的時候,林一凡疼的,兩眼直冒金星。不過趙倩倩一次又一次的安慰她,暖流流進了她的血脈里,這才好了點。 

  要上樓的時候,林一凡說:“真的很感謝了!我自己來吧。”說著就要上樓,趙倩倩說:“這怎麼能行,你是傷員,我來扶你吧!”說著,比她搶先了一步,扶她上了樓。 

  趙倩倩說:“我知道,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到了樓上,我有東西要送給你。”林一凡感動的說:“謝謝你,咱們倆做個朋友好嗎?”“當然可以,我喜歡交朋友。” 

  放了學,她倆一起去林一凡家裡,吃了飯,玩到8點的時候,趙倩倩要回家了,林一凡送她回家。在送趙倩倩回家的路上,林一凡說:“謝謝你今天為我做的一切,陪我度過了一個溫馨的生日,謝謝!”“哪裡,這是我應該的嘛!我們是朋友。你看天上的星星多美,我們一起許個願望吧!”“好啊” 

  她們倆許完願望之後,各自告別回了家。 

  甜蜜的棉花糖,溫暖的愛,從此不再孤單……….

您正在瀏覽: 甜蜜棉花糖─?溫暖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甜蜜棉花糖─?溫暖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