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使人溫暖的愛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使人溫暖的愛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很慶幸自己能生活在一種溫暖里,更慶幸自己對“愛”有很深的體會------ 

  許多年前一個冬天的深夜,睡覺中,我有一種奇怪的感覺——熱,熱得汗流浹背。我驚恐地叫醒媽媽,媽媽一看我在發燒,就急迫地把我送到了醫院。那時候的醫院沒有電梯,是醫生們還有一些陌生人把我抱上了8樓的住院部------ 

  前幾天,我和媽媽談起了這件事,媽媽驚奇地問我怎麼會連其中一些細節的事也記得那麼清楚。我回答說,不知道。直到後來,我才明白了一個很重要的原因:也許那天的事情像一個愛的烙印一般深深地留在了我的心裡。因為那是由許許多多的愛堆砌起來的:有媽媽的母愛,有陌生人對一個孩子的關愛,還有醫護人員對病人的愛。 

  是的,是愛心。每個人心中都有這個溫暖的字眼——愛。有人欣然把愛心奉獻出來,有人懷着感激的心接受別人所服從的愛。也正是這樣有付出,有接受,這個世界才變得溫暖起來。

您正在瀏覽: 使人溫暖的愛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使人溫暖的愛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