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鋼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鋼琴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鋼琴對我來說是多麼有趣,手指用力一按就會發出“叮咚叮咚”的聲音,就像一個神奇的八音盒,響亮悅耳,非常動聽……現在的我,拔動這它,有時候彷彿在小溪中流淌,有時候彷彿在大海上衝浪,有時候像在藍天中翱翔……

  第一次接觸這位朋友,是在鋼琴老師家裡。它的樣子很古怪;渾身上下黑黑的,沒手沒腳,琴蓋是它的嘴巴,掀開它的大嘴巴,就會露出幾十個潔白的牙齒,白齒上面有一排黑齒,這黑乎乎的東西,能有多大的本事?我不禁有些疑惑,和它交往久了,便滋生出一些特殊的情感。看書累了,坐上琴凳,就彷彿進入了另一個世界。所有的琴鍵都如小天使,這種微笑還帶着一絲調皮。圓滑的音符從我指尖滑去,於是立刻響起了美妙的音樂。彈完一支又一支曲子,我的心中充滿歡悅和滿足……

  有時候,自己也有些懶散,剛想走開,鋼琴的大嘴巴就會放射出刺眼的光,好像在嚴厲的批評我?“一個人沒有毅力,什麼事都做不成,你繼續吧!”

  甜甜的聲音、甜甜的為民。鋼琴,是你讓我在疲勞中得到放鬆,是你讓我得到了無窮的快樂,你是我永遠的朋友……

  福建省莆田市黃石中心小學五年級:翁雨嫻

您正在瀏覽: 我的鋼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鋼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