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鋼琴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鋼琴老師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課餘時間,媽媽送我去學習鋼琴。我的鋼琴老師姓王,她不但叫我鋼琴,也很關心我的學習。她好像把我當成她的女兒一樣來照顧!

  記得那次,我快要參加鋼琴考級,媽媽因為我記不住《夢中的婚禮》的譜子而煩惱,幾乎每天要我練琴的時間五小時以上,可是我就是記不住那譜子,讓我的達到滿負荷。這是王老師微笑的走過來,語重心長的跟我說:“穎,每當聽到你彈琴時,王老師即使再不高興,也會變成心花怒放。所以,你只有用心去彈,才能懂得這其中的奧秘。”聽了王老師的話,我頓時有了信心……我像一位小紳士一樣在鋼琴鍵上快樂的飛舞着!“學會了,學會了。”我興高采烈的跑到大廳告訴爸爸媽媽、王老師。我這時心中真想告訴全世界我學會了。幾天後的鋼琴考級,我順利的通過了。

  這就是我的王老師,她總是會用她獨特的辦法來叫我彈鋼琴,幫我度過一個又一個的難關。

  我愛我的王老師!!!

  浙江省諸暨市店口二小五年級:蝴蝶淚

您正在瀏覽: 我的鋼琴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鋼琴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