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季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季運動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一度的春季運動會就要開始了。星期四那天,老師通知我們說,明天去開春季運動會了,讓同學們回家都準備一下,還安排了一些注意事項。我聽到這個消息后,感覺非常高興,甚至連那天晚上的覺也沒有睡好,期盼着第二天的運動會。雖然我沒有被選上做運動員的資格,但當拉拉隊也不錯啊!能為我們班的運動員吶喊助威,也非常高興。當晚,媽媽幫我準備了一些必要的物品外,還多準備了一些食物,吃飽了好有力氣給本班運動員助威。 

  星期五一大早,我就來到了集合地點,看到同學們的臉上都洋溢着微笑,運動員更是精神抖擻。集合完畢,我們坐着大巴車,一路歡聲笑語。看着窗外春天美麗的風景,心裡在想,我要是也能當上運動員多好啊!去為班級爭光。車在飛速前進,不知不覺就到了目的地。我和同學們排着隊來到劃分給我們的觀眾區域,耐心的等待運動會的開幕。 

  聽到大喇叭里傳出運動會開幕的聲音時,運動場里都安靜先來了,隨着運動員進行曲的響起,一排排的運動員開始進場了,首先向我們走來的是一年級的同學們,緊接着是二、三、四、五、六年級的同學們,他們在老師的帶領下,邁着整齊的步伐,向觀眾席上揮手致意,等到我們班的運動員走到我們的跟前時,我們都給他們吶喊致意。運動員都進場完畢后,比賽就開始了,運動員們都亮出了矯健的身體,個個英姿颯爽,龍騰虎躍,比賽異常激烈,有跑步的,有跳高的,有跳遠的,都使出了看家的本領。廣播員不停地解說著。比賽就這樣繼續激烈地進行着,看台上的啦啦隊也不停地呼喊着加油。 

  比賽結束了,我們班雖然得了整體季軍,但我們還是很高興,也不氣餒,我們要繼續努力,爭取來年再在運動場上爭雄。

您正在瀏覽: 春季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季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