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季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季運動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周四,我們舉行了我們在小學最後的一次運動會。其中,最有趣的就是拔河了。

   拔河就要開始了!我們抓着繩子,面容嚴肅,緊握着繩子,半蹲着,準備着爆發。“嘟——嘟!”一聲哨響,我們的雙腿立刻鉚足了勁向後蹬。“一、二、三!”我們大聲而整齊地喊着號子。不知是不是對方準備不足,紅布像開汽車似的直往我們這兒移,終於,對方撐不住了,摔倒在地。第一局,我們贏了!

   第二局開始了!不知是不是受了第一局勝利的影響,我們有些驕傲,號子喊得不齊了,用勁也不統一,紅布又坐着着飛機飛往對方那兒。我們頓時陣腳大亂,已經有人陸續的跌倒,剩下的人死死撐住,卻也是無力回天,獨木難支。“啊——”一聲不甘的大吼之後,我們齊刷刷地倒在了地上。我們有些失望,但又很快總結了原因:主要是我們不夠團結,也有些驕傲,所以才會輸,只要整齊地喊號子,力往一邊兒使,就能成功。

   第三局就要開始了,我們緊盯着裁判。“嘟嘟——嘟!”決勝局開始了!“一!二!!三!!!一!二!!三!!!”我們這兒爆出了炸雷一般的吼聲,而對方那兒卻自信滿滿:“四!五!!六!!!四!五!!六!!!”紅布開着汽車兩邊送貨,忙得焦頭爛額。漸漸地,我們和對手的吼聲弱了下來,我們都快精疲力竭了。就在此時,我方一個同學怒吼起來:“啊!”頓時,我們精神一振,也吼起來:“啊——啊!“對方根本來不及防備,就被他們緊緊握住的繩子掀倒在地,我們勝利了!

   拔河既能強健體魄,也能讓我們團結。我喜愛拔河!

您正在瀏覽: 春季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季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