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季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季運動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季運動會

  星期四的下午,二完小的操場上充滿着歡樂而緊張的氣氛,五年級運動員在操場上摩拳擦掌,準備使出渾身解數,為自己的班級爭光。則各班非運動員在為運動員打氣。

  經過緊張的等待,100米跑步比賽開始了,我們班的參賽選手是李昊,他在起點雙腳叉開,對這次的比賽勝券在握,充滿了信心。隨着發令槍“砰”的一聲響,各位選手們就如脫韁的野馬,如離弦的箭,向前飛奔出去,李昊不愧為“飛毛腿”,一直遙遙領先,同學們都拚命的吶喊着:“李昊,加油!李昊,加油!”聽到我們的加油,李昊似乎產生了無窮的動力,奮力向前跑去,獲得第一名,為班級增添了一份榮譽。

  運動會上,還有200米、400米、跳高、跳遠等,運動員們都用自己的辛勤和汗水贏得了師生們的讚歎聲,校園的廣播里不時傳來同學們鼓勵的話語。

  盼星星盼月亮, 800米 的跑步比賽終於開始了,我到檢閱處報到,轉了轉頭,甩了甩手,來到起跑點,準備開始跑,我聽見了我們班的同學與運動員大聲為我打氣,:“邢靖偉,加油!邢靖偉,加油!”我的臉上露出了笑容,只聽發令槍聲一響我和其他4位同學開始跑起來。但是我並沒有像他們一樣快速跑出去,而是慢跑,可是,我跑到第四圈時有點吃不消了,但我並沒有放棄,因為我又聽見同學們的打氣聲了:“邢靖偉,加油!邢靖偉,加油!”為了不讓他們失望,我又加把勁,奮力追趕着,還有50米,我沖向了終點,雖然只得了第三名,但是同學們都簇擁上來,有的給我遞水;有的給我擦汗;有的給我捶腿……

  我感到十分溫暖。

  通過這次比賽,使我明白了:名次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鍛煉你的耐力,信心和頑強拼搏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春季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季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