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季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季運動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校2010年春季田徑運動會開幕了。5月6日早上操場上熱鬧非凡,每個人臉上都洋溢着喜氣。

  8點30分,國旗隊首先進入會場。國旗隊的同學們神采奕奕舉着國旗昂首闊步地向我們走來了。此刻,五星紅旗是那麼鮮艷奪目。校旗隊緊跟其後。我校的校旗在陽光下閃閃發光,作為荊小人,我是這麼的驕傲和自豪。看,鮮花隊也走來了。鮮花隊的同學們手捧紅、黃色相間的鮮花,精神抖擻,臉帶微笑,情不自禁地我把掌聲送給她們。彩旗隊的同學們高舉彩旗也雄糾糾氣昂昂地走來了。那紅紅綠綠的彩旗隨風飄揚,把我們的校園裝點成了歡樂的海洋。裁判隊別具風采,老師們戴着帽子,瀟洒大步地前進,是開幕式上一道亮麗的風景。

  最後入場的是各年級各班方陣。前面的隊伍都那麼精神,後面的班級方陣當然也不例外。一年級是集體方陣,小同學們手拉着手,手和手之間拿了一束鮮花,幼稚的臉上露出了可愛的笑容,看着他們,我彷彿看到了我童年得樣子……一個個方陣走過去,終於輪到我們五(2)班的方陣了,我們即沒像五(1)班那樣拿繩子進場,也沒像五(4)班那樣揮動帽子進場,我們樸素地行進在入場式的跑道上。經過主席台時,同學們喊響了心中的誓言:“征戰賽場,奮勇拼搏”,我想這個口號會引領我們走向成功的。

  方陣走完了,鮮艷的五星紅旗高高升起,校長發表了鼓舞人心的開幕演講,運動員代表發言之後裁判長代表裁判員向大會宣誓。最後,由校長宣布:“我校2013年春季田徑運動會開幕!”

  至此,開幕式完畢。

  五年級:1443306399

您正在瀏覽: 春季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季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