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充滿愛的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充滿愛的運動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這個日子,令人歡喜又緊張,一年一度的校運會開幕了```當校長正在莊嚴地宣布開幕時,我的心情十分緊張``操場上的同學又如何不是呢?他們全神貫注地看者謝校長,用滿懷期待的看着校長```因為我們喜歡挑戰,喜歡運動,喜歡集體,我們想在這個舞台上展示自己`校運會正式開幕`校長那鏗鏘有力的聲音立即使我精神煥發,我操場上默默地宣誓,立志為班級爭光,表現自我````` 

  開始了,場內的運動員們各個鬥志昂揚,在為比賽而做準備,場外的運動員正在努力地寫稿.你坐下來靜靜地聆聽,一陣陣歡呼聲縈繞耳畔,那加油聲震耳欲聾,就連平時班中最調皮的學生也在為健兒門加油呢!這時我們班的健將李國城突然肚子痛,我們問他要不要換人,他卻堅強地說:我能行,不用換.雖然已李國城經耗盡體力地跑了,可是最後還是拿了最後一名.他氣喘吁吁,捂着肚子,一聲好痛都沒說,他汗流浹背,這時周惠陽馬上跑過去看,李國城,羅老師也在詢問李國城的情況,羅老師一聲埋怨都沒有說,只是不停地安慰李國城,羅老師說:不在呼天長地久,只在呼曾經擁有,別泄氣啊,重在參與.然後便甜甜地笑了````是啊,,李國城千萬不要泄氣,你願意在你肚子痛的時候跑步,已經表示了你愛六2班這個集體,你把這個集體當成了你的家,無論你輸贏,我們的掌聲隨時會為你而響起來```是啊!即使李國城他沒有得到冠軍``但是在我們每個人的心地里他永遠是最棒的! 

  在這個充滿愛的集體,充滿愛的運動會中,我得到了許多啟發````其實愛很簡單,很容易````

您正在瀏覽: 充滿愛的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充滿愛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