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季運動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季運動會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3月里最高興的一天,因為今天是春季運動會。

  我來到學校,好多同學已經來了。他們拿着座墊、水,一副整裝待發的樣子;再看看運動員,他們信心十足、精神飽滿,一看就知道“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了。

  同學們都到齊了,老師也來了。我們離開教室,排着整齊的隊伍,有秩序的進入操場。操場上已經有很多別班的同學,我們站好后,校長講了一段話,比賽正式開始了。

  老師點名了,“飛毛腿”張恆宇站在起跑線上,看起來胸有成竹。只聽“砰——”的一聲,張恆宇弦的箭一樣飛馳向終點線。我們異口同聲的喊:“加油!加油!”張恆宇聽了,跑得更快了,快到終點時,我的心都提到嗓子眼了,生怕別人超越他……終於到終點了,耶!張恆宇第一名。我們真為他驕傲。

  緊接着是女子跑步,又聽到“砰——”的一聲,我們班的韓莉麗跑得飛快,一下子就把別人甩了好幾米,看來我們班勢在必得。

  接着是扔壘球,遂檸扔了20多米,我們特別高興,怪不得我們班被稱為“體育班級”……

  運動會在精彩的比賽中結束了,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操場。

  四年級:潘韶華

您正在瀏覽: 春季運動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季運動會 暫無評論